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怎么了
当初那个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什么都告诉我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一早起来就会自拍给我看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每天都会吵着想要看到我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一天不能联络 就会吵着在那里撒娇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会担心我吃饱了没有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一直吵着我拍照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吃饭会帮我扒虾的你
去了哪里
当初那个
不管再远的路程都跟我说不远的你
去了哪里


你给我的快乐
就那么短短的几个礼拜罢了?
为什么你不承认你跟她
是不是当初你对她不承认 我跟你是一样的

为什么不能对我诚实一点
最后那一点点的温柔也不给我




                     __________友谊之上    恋人未满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