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呼 ~~~~~
好多灰尘啊
好久没有心事了 怎么了

我们怎么了
我变了吗
我不爱了吗
我害怕了吗
我想离开了吗



那天 他打给我 
你发了很大的脾气 手很疼吧
吓到我了 当时整个对你就只是恐惧罢了
我吓都吓哭了 你知道吗
你还打去骂人家
为什么你这么讨厌他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我们那么久了
我说了 我只是需要一点自由
想看看多一点东西
想认识多一点人
想学多一点东西
想成熟一点



一直在心里都有一个想法
希望自己成熟一点
可是 宝贝
你太保护我了
让我都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了
到现在还是那么不成熟
还是什么都不会
还是那么依赖人
在人家旁边
我是显得那么的幼稚
好事吗?
也不算坏事吧


身边嘻嘻哈哈的朋友真的很多
想说心事
就是说不出口
我怎么了


目标呢?
怎么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一直很努力啊
可是 怎么都一直在错过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觉得我需要放空几个月
好好的玩一玩



宝贝
我想 这是我们的过渡期吧?
度过就没事了
可是 
需要一点时间
能让我这么放纵一次吗
一次就好
我不知道这一次会放纵多久
也可能不会回来?
我还爱你
真的
我一直都爱着你
我也知道你很爱很爱我对吗
只是你用错方式了
你爱一个人没有错
但是 如果用错方式 
受伤的
一定是你
因为我会选择离开
而你会一直执着


为什么这个时候要出现那么一个他
这是在考验我们的爱情吗?
宝贝
你不能输啊
因为
你的对手很强大
我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