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最近生活忙忙碌碌
连个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每天起来做工放工喝茶睡觉
很累
不过 为了我的目标
告诉自己
值得

:)





单身也挺好的
我干吗羡慕你
你有一个男朋友
你男朋友对你很好
我没有男朋友
10几个男生抢着对我好


一个人
除了有时寂寞点
其实还不错
做事情不用跟别人交代
时间比别人多一倍
不用特地抽时间
陪男朋友吃饭 讲电话
要出门就出门
没人会理
要去哪里就去那里
没人会管
不用成天提心吊胆
男朋友会跟别人跑了
不用成天担心男朋友一天抽几根烟
不用成天被男朋友约束自由

至少
一个人
没人伤害的了我
因为伤害的了我的
都是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