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 ......



我没有很想你
只不过我每天早上
还是会检查电话信息
然后突然想起
那个人已不在每天信息早安的信息给我了

我没有很想你
只不过我有时早上
还是会突然挑起
然后突然想起
那个人已不是我的谁了
不用担心那个人睡不起

我没有很想你
只不过我有时出门
还是会想找人交代
然后突然想起
那个人
已不会担心我和谁出门 去哪里

我没有很想你
只不过有时出到太迟
会怕有人打来骂我
然后突然想起
那个人
已不会再多迟都等我回家
等不到我回家就睡不着

我没有很想你
只不过偶尔脑海里
还是会浮出你的脸孔
浮出你那眨眼的笑脸
还有那嘴巴发出的‘dia dia’声








离别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习惯
习惯一个人的存在
习惯那个人的习惯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能看你一眼吗
能在对着我眨眼微笑吗?



告诉自己够了
真的够了
觉得自己很犯贱
真的真的很犯贱!
最后一次

:')


5 条评论:

  1. 我跟你一样,我昨天会去进电话钱是因为他发了我一个空白的信息。这信息我等半年了,就算是空白的我也很开心了。因为最少他还没完全忘了我。。。。。。

    回复删除
  2. 我很肥了咯。还加油。在找新目标XD.有没有好介绍?哈哈

    回复删除